蒂娜就比皮奎里高尚吗?我看未必。

人有时候难免觉得其他人这样做不对或不好。但是自己并不比其他人更高尚、或者更对。只不过站位不同而已,体制内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职责和立场。

还有,体制内办事真的不能太顶真。有时候,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。

当然,认真很重要。但是,不可能事事都认真,会累死的。这时候抓大放小就很重要,战略布局和眼光也很重要。

所以,做人做事要做得漂亮很难,领导人和取舍事就更难了。

但是往往是在取舍之中才能看出一个人真正的内心所向、他真正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我真的觉得相比起2016年我成长很多了,但是我还不知道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和我该形成什么样的办事风格。

我的很多不安全感始终都在,而且随着挑战变多、不自信与日俱增。

但是,人往往是要在背水一战时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。


人这玩意真是太复杂了。尤其是人的两面性。

很多时候,很多人,谈不上好和坏。只谈得上 是否对你好 或 是否对你坏。客观上没有好坏,主观上却时刻存在,但主观又是容易极其变动的。

让主观变的客观一些吧。

蒂娜就理解皮奎里的位置有她的考虑,任何人都不容易。


丑蒂真是我很大一部分的精神源泉。而且FB2之后变本加厉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9)
© Porcupine Quills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