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Falls into Adventure 

看完MORTAL ENGINES。

一看就知道是书改编的,如果只有电影剧本还能写出那么多线那只能是JK罗琳了。

剧情好懂,而且节奏很快,不过一会男女主就结缘了。

我现在觉得是不是女性角色塑造都有点难,我觉得女主成长不够多,我感觉她从一个心理扭曲的地方长大,但是认识男主之后有一个open up。我觉得拍/演得不够好。

男主的成长比较好,有点书呆子的样子,我朋友说超像纽特,然后我立刻说那比纽特可爱多了。哪有没有纽特那个走极端,但是很可爱,而且一直正义有良心,最后还是开起了飞机。

男主第一次尝试救女主的时候说I've got you。我在电影院听到就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这不是纽蒂吗23333

but still。

女二戏份太少了,我觉得她的觉醒之路也会很有意思的hmmmm但是烘托不够。男二戏份更少,几乎跟走过场一样,没意思。

交代都不够多。比如,安娜和潘多拉是什么关系啥也不知道。

男女主没有吻戏Yes which is great!结尾两人拥抱还是很感动。我几乎要哭了但是没有。


不是部好电影但是是很有意思的电影。人设有意思,本身设定也有意思【移动的城市】特效也毫无尿点。

 
评论(15)
热度(4)
© Porcupine Quills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