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日子和时间过得有点恍惚,今天下班后本来以为商场六点就要关门,所以急着在六点前去买东西。结账的时候我看到快六点了人还那么多,我就觉得有点奇怪、问柜台对面的小姐姐今天商场几点关门。她愣了两秒钟不好意思地说她也不确定她今天是第一天来上班。

但我完全没看出来她是新手。

后来等扫完各种卡她把东西包好把袋子递给我,我对她说 你做得很棒。

当听到这句话,她脸上标准热情的笑容瞬间就被更多激动的情绪取代了。

那一刻正如我所想的一样非常值得。


我第一次上班之前也曾经去商场买适合上班穿的西裤和长袖衣服,结账的时候我说这是我下周要去第一次上班的时候穿的衣服,我说我超紧张的,对面的小姐姐立刻安慰 不要紧张你会没事的。


a little kindness will go a long way

 
评论(3)
热度(8)
© Porcupine Quills|Powered by LOFTER